你需要摄入一些维她命

【花甜】技能互换

抬手就是一掌,电得敌人是外焦里嫩,当前的这一部分敌人已经解决了,听脚步声判断,前方还有一群敌人,甜甜磨掌擦拳。

“此时不追,更待何时?”

见花停在原地,意气风发地招手。

“辅助,别分心,快跟上啊。”

花:“……哦。”

敌人不多,也就十几个,但要命的是,有几个拿着钢铁样的盾。甜甜粗略的计算她攻打小兵的速度和硬抗重装所耗的体力,她一个矮身,避了敌人飞来的兵刃,冲站在远处的花喊——

“隔空打炮!”

花听她不着调的言论脚一崴,险些来个平地摔。

“啧。”

这技能换了,身体素质也像女生了吗?

甜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,回头咬牙切齿的看他,余光突然闪过一片粉红,一个保护罩挡住刺向中枢“心脏”的致命一击。

“喂,主力。”花又露出往日猖狂的笑,“不要分心哦。”

甜攥紧拳头,关节被捏得咔咔作响,冷着脸一个健步冲上去,错身劈手夺刀,右手转了个合适的角度,一刀毙命。

冷刃裹电流,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席卷了整个战场。

即使是在生闷气的花,也忍不住的心里暗自赞叹。

“好刀法!这身手真他娘的帅!”

甜甜随意地转转刀,朗声道——

“一点浩然气,千里快哉风。”

语罢挑眉看他,问他是不是想说点什么。

花:“……”

没有,有也不说。


“我说,咱们就继续这样下去了吗?”

“哼哼,不然呢,你有办法解?”


花看着她有点小骄傲的表情,感觉十分好笑,下意识上手捏了捏脸。直到她投来诧异的目光,才发觉自己的动作有点僭越了,他们是并肩作战的同伴而非亲密无间的情侣。

他们这样算什么呢?我对于她是特殊的那一个吗?为什么偏偏我和她的技能互换了呢?

甜甜一点也没感受到花细腻的少男心,后退一步,笑嘻嘻的说:

“懂了懂了,知道你心里难受,我也会想办法的啦!但这两天就让我玩个痛快吧!”

花:……

你个粉红大章鱼,钢铁死直女!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焰池 | Powered by LOFTER